爱与诚 给全世界最可爱的季优亚《情话哪敌你微笑》长评

情话时隔四年回归,大概是我重回允在文坑后最开心的事情。给我们 @季优亚yj 一个飞起来转圈圈的抱抱!
我最初看的那一版,允浩才是那个带着小情儿的纨绔公子,在中是色厉内荏的小痞子,没有想到优亚这一次放出的是这个版本。真的是超级惊喜ヽ(爱´∀‘爱)ノ
我觉得因为身世,因为过去,两个人都有些自卑,允浩是家世,地位,金钱,让他觉得金在中不过是在玩弄他,不过是把他当做跟白帆一样的傍家儿,这让他忽略了金在中的真心,眼里心上,他的自尊都阻碍着相爱的步伐。而在中的自卑都来自于父亲的忽视,林简的羞辱,他觉得自己大概是得不到爱的,也不敢去爱,而他的表现大概就是我只要郑允浩的人,得到之后我就离开,想每一次甩开一个傍家儿的时候一样可以全身而退,毫不留情。
到后来金在中对郑允浩的求助无能为力,酒后冲动未遂的那一次,郑允浩的不辞而别,接下来就是六年的分别。一切都来的太快,让人措手不及,不得不接受。
他们两个纠缠不休,分离六年的原因,在我大概是一个不敢付出真心怕被抛弃,一个付出真心却又假装薄幸。而六年的分离,让金在中得到了许多朋友,他不用在依靠那个让他痛苦的金家,他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,在没有郑允浩的六年里不断的恨他,还有疯涨的思念。
六年后,郑允浩再回来,身家丰厚,英俊迷人,最重要的是他在长长的六年里,懂得了自己的心。又是你追我逃,却是颠倒过来,这一次却更让我痛苦,因为知道有多爱啊,是时间都抹不去,是即使恨也爱你的心情啊。
还好这一次郑允浩小狼狗小奶狗霸道总裁无缝切换,而金在中又口嫌体正直心软易推倒,两个人都成熟了一点点,相处起来合拍且甜蜜,再加上灵肉合一的催化和允浩:我会成为他的依靠,我不疼你别哭。这样两句话,大概足以抚慰这六年分离。
最后允浩剖白自己内心那一段,将自己的心毫不保留都告诉在中,告诉在中他的彷徨不安,自卑懦弱,还有六年里同样的即使恨也爱你与我对你深深地思念。

爱与诚,是相爱的必须。忠诚,诚实,坦诚,对他坦诚,对己坦诚。
而相爱,就是,情话哪敌你微笑,是清晨的光照在枕边,而你在我怀里安眠,是冬日的雨落在窗外,而我们靠在一起看书(ღ˘⌣˘ღ)

给我们最棒的优亚,我们的小牡丹打call!比心心!!么么么么么!!!我们优亚超级棒!!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期待番外!!开车开车!!!
期待新坑!!!我一个字不拉的蹲!!!
爱你爱你~~

By:烟烟~(现在已经是老烟了( •̥́ ˍ •̀ू ))

评论(3)
热度(13)

© 朱朱白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